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无阿弥陀佛!善导大师弥陀化身,创净土宗

南无者,即是归命,亦是发愿回向之义;言阿弥陀佛者,即是其行。以斯义故,必得往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农村出生,大专学历,从事农业科研近30年。学佛道医儒武等圣贤教育、科学。2003年提出“扬弃生”,认为它是真性化身的心物普遍联系和永恒运动的总方式,是“解放思想、实事求是、与时俱进”的精髓,是贯穿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红线。实践“全武术”,达如意自发动功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一句佛号老来念 赛过童子一生功  

2017-05-25 08:48:19|  分类: 念佛感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南无阿弥陀佛!!!金牌留言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金牌留言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金牌留言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 
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无阿弥陀佛!!!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一句佛号老来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过童子一生功


日期:2017 年 5 月 22 日   作者:佛近口述 佛取整理   栏目:念佛感应事迹 点击量:181

 

南无阿弥陀佛!

各位师兄们好:

我是佛近,我是个没啥文化的老太太。大家让我分享一下我的念佛因缘,我也不会写,也不会说啥,呵呵!南无阿弥陀佛!

要说我学佛的经过啊,一下子还真不知道从哪儿说起,反正我就觉着人活着太苦了,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农村人,那份儿苦就不用说了,反正就是太苦了!

1997年的时候,有个邻居到我家来,她问说学佛了吗?我说没学。她说你应该学佛啊,人活着多苦啊。我说是啊,可是该怎么学啊?完事儿她就领我去了个地方,看到人家都在念经啊、持咒啊啥,我觉着挺好的,就开始跟着人家学念经、学持咒。

说起这个念经持咒啊,对我来说可是麻烦大了去了,因为我不认识字啊。听人家念大悲咒啥的,确实是好听,可是我也学不会啊,我连看也看不懂。可是不学又不行,你说这人活着这么不容易,不学还得下地狱,多吓人呢!我就使劲地 学啊。咋学啊?我老头儿不愿意让我学这些东西,本来就天天打架,我不乐意让他知道,就每天晚上把脑袋蒙被窝儿里偷偷摸摸地念。念到打壳地方就念不下去了,我就特别闹心,翻来翻去地睡不着觉。

后来我老头儿知道我在被窝儿里头学念经念咒,他就老不乐愿地跟我说:“人家说学佛都得从三岁出家,一学就是一辈子,你瞅瞅你,大字儿不识几个,孩子一大堆,就你那样儿还能成佛啊!”呵呵。我这大半辈子啊,老头儿总跟我拧着来,我也听惯了,他爱咋说就咋说,我还是偷摸儿地学。

就这么地,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五年,我是啥也没学明白。那个时候我自个儿心里头就合计:你说我这佛学得,还不如不学呢!不学我还不知道死了要下地狱,糊里巴涂地活着去呗;这一学可倒好,啥也学不会,放又放不下,那可老闹心了。那也没招儿啊,就挺着呗,呵呵。

2002年的时候,有一个佛友来我家,她问我听说过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没,还说就念一句佛就啥事都行了。当时我还不信,我合计她净瞎说,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儿啊!她看我不信,就领着我去了我们以前的一个老念佛点儿。我这一去可不得了,一听人家讲,再听光盘里说,还真是那么回事。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慢慢儿整明白了,这事儿不是谁自个儿说的,是佛说的,是真事儿!从那往后啊,什么这个咒那个咒的,我就全都放下了,就高高兴兴地念这句佛号了,呵呵。

要说也是怪了,以前吧,我老头儿烦我学佛,我都背着他,这回倒不一样了。那个时候啊,他因为得糖尿病截了半条腿,下不了地儿,也干不了啥活儿。我说:“你念佛得了,反正你也帮不了我啥忙。”

他说:“快拉倒吧,我都这么大岁数了,哪还赶趟啊?那都得是童子功。”

我说:“不用,人家佛都说了,啥样儿的都要,多大岁数地都要。”

他说:“真的假的啊,还有这好事儿?”

我说:“那还能假啊,佛就这么说的!那极乐世界啊,人人都长得一样,老好看了。到时候你也老好看了,胳膊腿儿也没毛病了,还能在七宝池里边儿打滚儿呢!”呵呵。

你说怪不怪,这回他真信了,真就开始念佛了。我给他买了一个小木鱼儿,白天我下地干活儿,他就一个人儿坐炕上念佛,等我回来,俺们俩就一块儿念,呵呵。

2010年夏天的时候,老头儿可能觉着自个儿的身体不行了,他让我去给他买孝带子。我跟我老头儿住在农村的河边儿,离村子也挺远的,给人家看电机房。孩子们离得远,又都挺忙的,我就把这个事儿给忘了。约摸过了二十来天,我看他好像真要够呛,就给孩子们打了电话,告诉他们这回老头儿可能真要不行了。

我老头儿在医院住了几天院,到后尾儿他就昏迷了,真要不行了,我就跟孩子们商量着啊,等他咽了气儿,咱们就把他往家里拉。在医院里边儿啊,我就安排孩子们给他念佛,等他咽气儿了,装棺材里头了,往家走的一路上,我也一直陪他念佛。我一直跟他说话儿,让他跟阿弥陀佛走,可千万别跟别人儿走,等你到了那边儿,回来告诉我一声儿。这一道儿上啊,我就这么念佛,一直也没停。

到了家门口儿,我一打开棺材,你说我老头儿脸色儿个好看啊!粉嘟嘟的,比活着的时候还好看,身上也挺软乎的。我看他的鼻子有点压扁了,我就搁手给他拎拎,一下就拎起来了,换衣裳的时候也不用费啥劲儿,那胳膊腿可好摆弄了。后来,有几个莲友也来我家帮着助念,一直念了挺长时间。

老头儿这就么走了,我觉着他好像能去极乐世界了,可是他啥时候能回来告诉我一声呢?就在一回烧七的时候,我在他坟前头儿插了三柱香,等到香就剩下一寸来长的时候吧,上边儿的香灰剩下挺老长,不光没掉下来,还向三个方面拧成了花瓣形儿。你说奇不奇!

老头儿走了以后,孩子们觉着我一个人儿住那么远的地方不行,就把我往他们家里拉。我是不想去,可孩子们都是好心,我就这家呆两天儿,那家呆两天儿。可呆了一阵儿,我心里边儿老觉着不得劲,就是住不惯,后尾儿我就又回自个儿家住了。

回家住的那天晚上啊,我就搁心里头念叨:“老头儿啊,你说你走了这么长时间了,家里头就剩下我一个人儿了,你知道我在想你不?你能不能回来看看我呢?”呵呵。

你还真别说,他还真回来了。那天晚上,我是咋也睡不着,我就坐起来念佛。好像半夜的时候吧,我就看着我对面儿那房顶上啊,照下来像盘子口那么粗的白光,亮了好几回。这样的事儿不光就这一回,我就不说了,好像我老太太爱扒瞎似地,呵呵。

反正我现在啊,啥也不想了,就念佛。我老头儿一趟庙也没去过,一根儿香也没烧过,就会念佛,他都去了好地方儿了,我也肯定能去,到时候佛也肯定能来接我,呵呵。

我琢磨啊,咱都念佛吧,都上极乐世界去,到那就啥苦也没了,那多好啊!

我这叨叨了这么长功夫儿,也不知道大伙儿爱不爱听,就说这么多吧,南无阿弥陀佛,呵呵。

沈阳莲友首次共修分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近口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取整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5月14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编辑:管理员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弘愿寺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南无阿弥陀佛!善导大师弥陀化身,创净土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佛号老来念 赛过童子一生功 | 净土宗弘愿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hongyuansi.com/17250.html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转载】曹操墓穴惊现巨大佛教造像埋葬坑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南无阿弥陀佛!善导大师弥陀化身,创净土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莲花童子拜弥陀图片源于:中国佛教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源于:佛教在线音乐网 - 佛教音乐 佛教歌曲 佛教音乐大全 佛教在线音乐...

 

 

 

 南无阿(nā mó ā)弥陀佛!!!【“浏阳河”的浪花】信愿弥陀救度,努力以金刚真心、乃至相续称念南无阿弥陀佛!(二十五 附件2)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【“浏阳河”的浪花】信愿弥陀救度,努力以金刚真心、乃至相续称念南无阿弥陀佛!(二十五 附件2)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【“浏阳河”的浪花】信愿弥陀救度,努力以金刚真心、乃至相续称念南无阿弥陀佛!(二十五 附件2) - 王迷糊、王拧劲 - wjfyaq的博客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